神枪■只能来外太空流泪

我很可爱,请给我饭。

划船不用桨画画不打草稿,我超酷。

不了不了我瞎说的,请各位小朋友不要跟我学。
自设凝晶,生日就按画完的时候弄了。流焱……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来就先这样吧。后续会有补充,人设会有改动。

凝晶人设

姓名:凝晶
身高:168cm
性别:女孩子(看起来是这样的 武器应该没性别才对
体重:迷
年龄:迷
生日:11.4
灰蓝色长发,高马尾,瞳色蓝灰。沉默寡言?不存在的,这是个惹不起的女孩子。属于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那一类,吐槽很到位补刀很及时。脸上没什么表情但并不是面瘫,单纯的是找不到合适的表情,所以就不摆了。极度讨厌雷神之锤,讨厌她成天虚伪的笑着,讨厌她的御姐身材,还讨厌她长得高。sizeA。心地善良很喜欢小动物尤其是毛茸茸的,最喜欢猫。头上的黄色蝴蝶结是流焱送的,很珍惜,喜欢喊流焱“阿焱”,对于直男流焱喜欢给自己递热水十分无可奈何,但并不讨厌,可能是习惯了吧……本体为刀,直接幻化为人形,能力是冻结,可以挥出极冷的寒气风刃,与流焱一起可以放出威力巨大的龙卷风。武力值与流焱不相上下,但平常不出手,十分细心,分析事情很有条理,可以和流焱进行精神交流,类似于“道标”的存在,战斗时一般是在后方指挥。生气的时候很恐怖,比流焱小疯子恐怖多了。底线是流焱 流焱送的蝴蝶结,安迷修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)